圖片1.png

東京房價居高不下,對於自由行想省點住宿費的旅客,連鎖平價  Super  Hotel是不錯的選擇!

而位於池袋北口的Lohas  Super  Hotel,2016年4月重新改裝,

整個旅館不論是大廳、客房都煥然一新,甚至外觀也變得很有樂活放鬆的味道。

我和老公在這裡連住三晚,價格每晚台幣3100元,挺平實的。

Image 1.png

雖然也很多人提到池袋北口是風化區,有很多無料案內所會拉客,不過或許是看我們是觀光客,我和先生都沒被煩過。但我反而覺得西口比較亂,在池袋西口有看到有牛郎直接伸手拉路上經過的女生,大驚!

旅館位於池袋北口步行約7~8分鐘,不過北口沒有手扶梯,只有樓梯。所以建議拖行李的旅客走西口過來,也滿快的。

改裝後的飯店外觀很討喜呀。

圖片2.png

入口處美麗又充滿綠意,是不是跟其他分店的Super  Hotel氛圍很不同呢?

圖片3.png

特別喜歡這個發光的綠意小招牌。

圖片1.png

飯店大廳

座位不多,不過也滿少看到人在使用的。

圖片4.png

圖片7.png

圖片6.png

櫃台,這裡的櫃台服務人員滿親切的。

右手邊有女性小禮物,一天可選五樣。老公說覺得不公平,為什麼沒有給男人的小禮物?

圖片5.png

有各種SIZE可以選的浴衣。

DSC04469.jpg

最重要的是一定要來選顆枕頭,房間內的枕頭爆炸難睡的!

如果很怕冷的人還可以在這裡多拿毛毯回房間。

圖片9.png

接著帶大家來到房間,我和老公住9樓。

客房走道,很明亮。

圖片10.png

房間統一都是密碼鎖,很方便。

圖片15.png

我們住的是標準雙人房Standard Double Room無菸樓層。

房間不大,僅有3.3坪大小。

冷氣是獨立式的,這點很重要

圖片12.png

不過或許是因為前幾天已經歷過新宿格拉斯麗房間大小的震撼了,

所以比較能坦然接受日本的房間大小了。

【東京住宿】Hotel Gracery Shinjuku 新宿 格拉斯麗飯店—哥吉拉怪獸出沒啦!

我開始能欣賞這種小房間的優點,覺得很像屬於自己的小秘密基地

圖片13.png

床旁窗戶望出去是對面的民宅。

雖然沒啥好看,不過我還是每天都會拉開窗戶,躺在床上發懶看著白天窗外景觀。

圖片16.png

床望向門口,真的挺小的,行李打開行走有些困難。

雖然很有秘密基地的感覺很棒,不過堆放雜物時特別有感,

空間不夠放,放在小桌子上瓶瓶罐罐一直掉下來。

圖片14.png

廁所和浴室合一,超小,前兩晚我和先生還一起洗澡,擠到爆!

在浴缸裡一個人站前方,一個人站後面,很搞笑。

後來老公默默說我們隔天還是各自去大浴場洗澡好了。

特別提一下這裡的洗髮乳和潤髮乳超好用的,女生一定會很愛!

圖片11.png

最後介紹池袋北口的大浴場,也是一大特色!

不同於其他間Super Hotel的男女湯大浴場是同一間輪流使用,僅只有時段錯開。

池袋北口店有男女湯專屬樓層讓女性安心不少,男湯位於一樓,女湯在二樓。

圖片8.png

二樓的女湯,女生記得向櫃台索取密碼,進入是有密碼鎖的。

圖片17.png

二樓女湯外也有可供休息的座椅。

圖片18.png

我和老公約好各自泡完湯後,他先在這裡坐著等我。

因為我膽小,不敢自己回房間哈(鬼片看太多…

圖片19.png

因為大浴場有人不好意思拍照,借用官網照片。

就跟照片長一樣,一進去後會有櫃子可以鎖私人物品。

DSC02174.jpg

浴場湯池是碳酸泉,超舒服,泡完全身會滑溜溜股溜的感覺。

DSC02170.jpg

在這裡洗澡水量也很大,所有沐浴乳、洗髮乳、潤髮乳都有,甚至洗面乳也準備好了。

我和老公總算沒有擠在房間廁所洗澡啦,各自洗舒爽多了。

老公跟我說男湯的用品也很棒,有刮鬍泡和刮鬍後肌膚乳液。

DSC02172.jpg

Super Hotel有免費自助式早餐,不過供應時間很早,早上6:30~9:00。

人超多的,要自己找位置坐下。

圖片20.png

不過早餐菜色我和先生都覺得普普,所以後來幾天都沒有去吃。

把時間拿來補眠比較實在。

圖片21.png

總結:池袋北口Lohas  Super Hotel我很推薦,設備新又舒適,地點也方便,周遭有很多吃的餐廳,巷口也有一間全家便利商店。男女分樓層都大浴場泡湯也很棒,服務人員態度親切,旅館價格也滿平實的,很適合自助旅行想省錢,又想住裝潢新一點、現代風格的旅客。

如果對於我們文章有興趣,按讚持續追蹤我們的粉絲團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