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png

上回提過曼谷讓我回味無窮的美味甜點,一個是White  Story的奶油吐司,

【曼谷美食】White Story 奶油吐司專賣店 — 必吃的美味甜點!

另一個則是泰國經典甜點—芒果糯米飯,此等美味回到台灣後就吃不到了,十分想念芒果糯米飯甜到心頭的美好滋味,各位來泰國一定不能錯過!

芒果糯米飯其實四處都有攤販在販售,

但若你想在有氣氛能吹冷氣、打卡的地方嚐鮮,Mango Tango是個不錯的選擇。

待在曼谷的最後一晚,我們下榻至【曼谷住宿】Once Hotel Bankok — 極推的純白浪漫旅宿! 

旅館離Asiatique河濱夜市非常近,步行6分鐘就抵達,河濱夜市同樣有Mango Tango分店。

圖片4.png

Asiatique河濱夜市很浪漫,逛起來乾淨又舒適,我和先生特別喜歡這個夜市。

圖片3.png

Mango Tango店面,吉祥物芒果先生很可愛,很多觀光客來朝聖。

圖片1.png

芒果糯米飯     ฿  165元

雖然事前知道Mango Tango價格不低,不過一份要價泰幣165元還是有點嚇到我

但Mango Tango的芒果糯米飯是我們此次曼谷行吃到最好吃的。

芒果鮮甜多汁,糯米飯上的椰漿也不會過甜,恰到好處的美味。

圖片2.png

吃完芒果糯米飯,可以到旁邊Koh-Kae買瓶花生奶喝,特別香濃,喝起來像順口版的米漿。

我喝完一瓶還意猶未竟,忍不住又買了一瓶喝。

圖片5.png

圖片6.png

總結:Mango Tango是觀光客取向的芒果糯米飯專賣店,價位雖然較高,但品質好又新鮮。可以吹冷氣在美美環境用餐,拍個照打卡也是挺不錯的選擇。

如果對於我們文章有興趣,按讚持續追蹤我們的粉絲團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