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3.png

此次曼谷行讓我念念不忘的美味甜點,除了經典的芒果糯米飯之外,

White Story的奶油吐司讓我回來台灣後回味無窮,甚至我很懊惱當時為何沒有再多吃一份

White Story位於BTS Phrom Phong站的 The EmQuartier百貨。

很喜歡 The EmQuartier百貨散發的氛圍,設計感十足,宛如都市叢林。

圖片4.png

圖片5.png

尤其喜歡這個區域,超美!

圖片1.png

狐獴寶寶雕塑超可愛!

圖片3.png

走過舒適的綠意平台,接著來到The Helix Quartier螺旋區。

圖片2.png

White Story位於The Helix Quartier螺旋區的七樓。

圖片11.png

門口櫃台塗滿奶油的吐司真讓人滿心期待,是店裡的紅牌必點 MUST  TRY!

圖片9.png

店內空間不大,不過寬敞明亮的風格讓人很有好感。

窗邊座位可以觀賞一旁的公園景致很棒。

圖片7.png

Espresso Dl Dente

點了Espresso,咖啡做成冰磚,接著可以自行調整牛奶和糖漿的倒入比例。

好喝順口,正好能中和奶油吐司的甜膩。

圖片10.png

Butter Toast with Maple Syrup & Ice Cream

必點的奶油吐司上桌了!

淋上楓糖後,搭配冰淇淋和奶油,酥軟好吃。

甜蜜蜜的滋味讓人幸福感大增,非常推薦。

圖片8.png

奶油吐司特寫

圖片12.png

在這裡短暫休息片刻,一邊享受美味的甜點,搭配香濃的Espresso,讓我和老公有個愉快的下午。回到台灣後,依舊想念著White Story的奶油吐司以及The  EmQuartier悠閒的氛圍,後悔沒多吃幾份。各位來到曼谷旅遊,別忘了來The  EmQuartier百貨走走放鬆吃個下午茶。

如果對於我們文章有興趣,按讚持續追蹤我們的粉絲團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