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327.jpg

貢丸最近事務比較繁忙,有陣子沒有寫玩具開箱文了,來介紹一下前幾個月收的Toybiz 2006年的Marvel legends face-off版的美國隊長.紅骷髏雙人套裝。

外盒充滿了美式風格,不要看他簡簡單單的,拿到時候真的可以感覺到以前的玩具商,對於玩具製造的用心程度,除了美國隊長.紅骷髏之外,還有附上背景.卡片.座台(可以把人物固定在上面).漫畫一本。

DSC_4333.jpg

2016-09-02-02-54-37-01.jpg

漫畫跟漫畫內頁,非常具有收藏的價值,另外下方是背景圖面,可以固定在人物座台上面,玩起來更進入情境之中。

DSC_4331.jpg

DSC_4335.jpg

人物座台跟卡片,這款美國隊長應該是Marvel 6吋收藏玩家號稱最完美的美國隊長,手的部分每根手指都可以活動,四肢的可動度也是很棒的,貢丸對於盾牌的顏色也很喜歡,隊長的頭上還有經典的小翅膀,活脫脫就是從美國隊長漫畫走出來的完美玩具。

DSC_4337.jpg

號稱最完美沒有之一的美國隊長,價格也不便宜,在露天單一隻美國隊長大概就要3300~3600元,一般社團賣家大概也要開價2800元左右,多方比較之後,貢丸決定去Ebay購買,便宜多了,整套加上運費也才2400元。

DSC_4358.jpg

拿到玩具,畢竟是二手物品,盾牌配置在手腕的零件居然是黏死的......,原來是之前就斷了,玩家直接把零件黏死,省得麻煩。貢丸這種完美主義者當然看不下去,請玩具修復專家修復後,繼續拿出來把玩,感覺舒服多了。

DSC_4364.jpg

關節都很緊實,做些誇張的動作,對於隊長來說一點難度都沒有。配色跟人物臉部的表現都沒有話說,距離貢丸完美的復仇者團隊來說,這是一個漂亮的開始,已經收到一隻完美隊長了。細細把玩後,大概也能知道為什麼玩家對於這個玩具有極高的評價。

DSC_4365.jpg

DSC_4368.jpg

隨便做一個動作都覺得帥氣到不行,相較來看,同盒裝的紅骷髏,可動就略遜美國隊長許多。不過還算不差,個人很偏好這種美漫風格的人偶,另外紅骷髏有附上一隻劍,但是裝在手上卻不是那麼緊,鬆鬆的,大部分的時間我都收納起來。

DSC_4369.jpg

投擲盾牌

DSC_4381.jpg

重擊死敵

DSC_4386.jpg

盾牌的繩索是有彈性的,也可以藉此把盾牌放置在隊長的背後。

DSC_4390.jpg

DSC_4393.jpg

DSC_4396.jpg

DSC_4397.jpg

接下就拍攝了一些動作特寫給大家參考,個人對於這隻美國隊長是十分滿意的,腰部的可動範圍也是很大,胸口的魚鱗的感覺也忠實的呈現出來,美漫迷的話,只打算收藏一隻美國隊長,個人極度推薦Face-off版本的美國隊長。

DSC_4399.jpg

DSC_5735.jpg

DSC_5737.jpg

DSC_5739.jpg

DSC_5743.jpg

DSC_5746.jpg

DSC_5750.jpg

DSC_5752.jpg

大動作飛踢

DSC_5754.jpg

DSC_5757.jpg

防禦,目前貢丸還差一個鋼鐵人,不然可以忠實還原美國隊長三的對戰場景!

DSC_5758.jpg

衝刺,超級士兵的強化體能。

DSC_5760.jpg

DSC_5766.jpg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