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7.png

KUSO逗趣的殭屍大軍出擊啦!

自從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這套水果殭屍後,我就深深被吸引了,瘋狂尋找它們的存在。雖然已經是絕版扭蛋,價格也翻倍,但是這麼KUSO的水果殭屍怎麼能不擁有呢?

水果殭屍出品於熊貓之穴公司,該公司專門出品一些奇奇怪怪的扭蛋,像是「自由過頭女神」、「灌腸KAN-CHO公仔」、「 斗動物園」等等。而這套水果殭屍也不例外,也是走怪怪路線,就連貢丸都無法理解為何我這麼瘋狂的愛它們呀!

水果殭屍有出品第一代與第二代。

第一代共有六款

圖片40.png

殭屍梨子

一臉的眼神呆滯,完全就是僵屍樣。

全套的僵屍都穿著歐吉桑的吊嘎,真的很搞笑呀!

圖片21.png

看起來一臉迷惘的側臉XD

圖片22.png

殭屍櫻桃兄弟

小小的一組好可愛!

圖片33.png

殭屍草莓

滿臉的驚恐是怎麼回事呢?

圖片30.png

殭屍香蕉

臉好長哦。

圖片31.png

背面也是經典,看起來像月亮。

圖片32.png

殭屍鳳梨

有點老人痴呆的感覺

圖片26.png

歐吉桑你要去哪裡啊?

圖片27.png

背面很搞笑,很像在跳慢舞

圖片29.png

殭屍葡萄

感覺密集恐懼症會很怕這款

圖片34.png

頭好重呀!

圖片35.png

第一代水果殭屍們全部集合,好賞心悅目的色澤呀!

真的好可愛嘖嘖。

圖片39.png

第二代水果殭屍我並沒有入手全套,只入手了四隻,另外兩隻不喜歡就沒收集了。

圖片41.png

殭屍水蜜桃

粉紅色讓女孩子少女心大爆發!

我也很喜歡水蜜桃泛黃的葉子,像個披風一樣好可愛。

圖片16.png

殭屍蘋果

哎呀眼睛掉出來啦!

圖片36.png

被啃掉的那半好有趣!

圖片37.png

殭屍檸檬

圖片25.png

殭屍榴槤

榴槤凸點做得好逼真呀!很喜歡榴槤這隻!

圖片18.png

背面看起來鬼鬼祟祟的不知道要幹嘛

圖片19.png

第二代集合!

圖片38.png

1+2代同色系排排站,按照身高排隊!

圖片24.png

兩隻互看很有喜感

圖片23.png

最後1+2代團體大合照,可愛度爆表呀!!!

果然把大家蒐集回來是值得的!真的太可愛了><

圖片17.png

總結:水果殭屍KUSO又逗趣,很值得收藏擺放,只是各位要買手腳要快,市面上似乎庫存不多了,要蒐集完整全套的一代+二代不太容易。

如果喜歡這系列的文章的話,記得按讚加入粉絲團持續關注哦!

 

創作者介紹

蘿蔔 x 貢丸 食樂趣 ♣

蘿蔔 x 貢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