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png

每次出外旅行前,最苦惱的就是收納的問題。畢竟蘿蔔貢丸兩人要share一個行李箱,衣物都混雜在一起。不僅整理上不方便,到了飯店拿出來也要東翻西找很麻煩。

蘿蔔某天逛中國淘寶網,無意間看到很實用的m square旅行組,立刻買下   這次去墾丁三天兩夜旅遊,就是使用這整套收納包來整理,非常方便!

照片是在華泰瑞苑飯店房間內拍的, 【住宿】墾丁 華泰瑞苑 Gloria Manor 海悅客房 — 元首級的絕美山海景色 

衣物分類包       人民幣 28塊

可以收納大約六件衣物,清楚標明CLOTHES BAG,就不會搞混啦。

圖片12.png

內衣襪子分類包   人民幣 18塊

實測可以放超過男女各3套貼身內衣褲,襪子也夠放3~4天份量。

圖片3.png

盥洗收納包   人民幣  81塊

盥洗包價格比較貴,不過非常值得,空間非常大,可以塞超多東西,裡面我最愛這包

圖片9.png

攤開狀態,總共分成四格,有可以放棉花棒、卸妝棉的小格子。

也有可以放超多瓶瓶罐罐的大格子,另外突起的兩格大格子還有扣子可以拆開,方便拿取。

圖片10.png

拆開部分看官方照片比較清楚,真的是多功能,容量又大又方便的盥洗包。

S__42663938.jpg

充電線收納包   人民幣 55塊

這款電線收納包不是m squrae的,而是叫做WYQA文藝青年這個品牌的。

圖片4.png

裡面標的圖示真的好可愛。

圖片5.png

分成兩層,可以攜帶各式的充電線。

圖片6.png

鞋子收納包    人民幣48塊

有上下兩層,可以收納一雙球鞋一雙拖鞋。

圖片11.png

飾品收納盒     人民幣 15塊

旋轉開方式開盒,很方便。

圖片7.png

容量很大,出外不怕把飾品弄丟。

圖片8.png

戶外防水手機袋      人民幣 27.8塊

為了方便玩水而買的,外型很可愛,可以放置4吋~5.7吋的手機。

不過後來玩水時沒有帶,還沒實測防水性如何。

圖片13.png

整組排排站。

圖片1.png

整套收納包放到23吋行李箱的實際情況,是不是看起來清爽許多呢?

圖片2.png

如果各位也是會為了出外旅遊整理行李而苦惱的人,推薦可以上淘寶網搜尋類似的旅行收納組,能讓行李有條理又方便許多!

如果對於我們文章有興趣,按讚持續追蹤我們的粉絲團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