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片8.JPG

兩週前因為一些機緣巧合結識老闆,得知了『嗨!王子 異世料理』這家店,老闆極力推薦我們前來體驗,所以從墾丁回來後我跟蘿蔔趕快敲好時間來探訪這個不平凡的店家。

感謝嗨!王子異世料理邀請,此篇為邀約試吃文。

嗨!王子的位置在京華城的旁邊,由於店面在市民大道五段上面,所以不是容易被發現。過來用餐的應該都是參考過網路上的食記,特別前來的指定客才是。

店內空間不大,擺放簡單的桌椅。

投影片2.JPG

今天我跟蘿蔔用的餐點是B套餐系列(沙拉+湯+麵包+主餐+甜點+飲料),

這樣豐富的套餐,僅要350元,實在是相當的划算!相較於雙北的義大利麵餐廳來說,這樣的組合通常都要在400元以上, 嗨!王子 這樣的價格定位大部分的消費者都可以輕鬆負擔得起。

什錦沙拉 (義大利油醋醬)

份量很足,非常適合每天在外面外食的我們,沙拉搭配油醋醬,算是挺合適的,很快就被我們就掃盪光了。

投影片3.JPG

什錦沙拉法式芥末檸檬油醋醬)

沙拉很豐盛,不過搭配檸檬所有比較酸,所以個人比較不是那麼喜歡。

投影片4.JPG

明太子麵包

非常好吃,吃起來甜甜鹹鹹,明太子啵啵脆的口感很棒!

一人一份有點意猶未盡。

投影片6.JPG

南瓜濃湯

湯頭很濃郁順口,這裡的前菜系列實在誠意度十足,用料也很大方,

跟市面上稀釋過後的南瓜濃湯明顯不同,可以感受到老闆對料理的用心程度。

投影片5.JPG

辣味義大利肉醬燉飯

燉飯微辣,搭配半熟蛋,蛋液搭配燉飯,也有不俗的表現。

這是貢丸今天的主餐,個人覺得表現得可圈可點,但是因為燉飯的口感比較容易膩,用餐到最後就有些吃不下了。

投影片7.JPG

明太子海鮮義大利麵

個人覺得蘿蔔的明太子海鮮義大利麵比我的燉飯好吃很多,蝦子很Q彈,小章魚跟蛤蠣給得大方。明太子跟奶香與義大利麵融而為一,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老闆雖然謙虛的說這樣程度的義大利麵很多人都做得出來,不過市面上大部分的義大利醬麵多半分離,常常吃到醬料很香,但是麵完全不入味的義大利麵,個人覺得這道餐點為本日的第一名!

投影片8.JPG

投影片9.JPG

奶茶&檸檬紅茶

奶茶不是使用奶精調製而成,奶味比較淡些(可能我們平常喝慣了奶精)。

檸檬紅茶的表現比較有亮點。

投影片10.JPG

松露巧克力法式千層

口感略苦,千層蛋糕是老闆的得意作品,不同退冰時間所呈現的口感都有明顯的不同。

像是剛上桌時,吃起來的感覺像是吃巧克力冰淇淋雪糕,到後面可以感覺到千層皮與巧克力的結合越來越綿密,相較於奶油蜂味法式千層,我比較偏好松露巧克力的綿密略苦的口感。

投影片11.JPG

投影片12.JPG

奶油蜂味法式千層

奶油搭配蜂蜜,底下還有一些芒果粒,表現得也不錯。

蘿蔔比較喜歡比較甜的口味,這個很適合她。

投影片13.JPG

結論:350元可以吃到那麼完整的組合,從前菜到主餐到飲料甜點,都可以體會到老闆身為料理人的堅持。當日用餐已經是下午的三點,還看到老闆獨自一人在準備晚餐的備料,實在很辛苦。用餐的環境比較偏向家庭式的氛圍,跟現在的主流餐廳消費不太一樣,現在外食族,多半在享受餐廳裝潢勝過師傅手藝居多,這裡算是別樹一格。

用完餐跟老闆分享了一下想法,得知老闆平常也會製作一些千層派送到各地的育幼院做愛心公益,覺得出社會許久還能保持這樣古道熱腸真的不簡單,只是這樣默默隱藏版的美食,需要更多人的推廣,希望讓更多喜好美食的朋友知道這家店的存在。

嗨! 王子 異世廚房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民大道五段127號  

TEL:(02)2747-8095

營業時間:11:00~14:30  17:00~21:00

如果對於我們文章有興趣,按讚持續追蹤我們的粉絲團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