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34.png

前幾天蘿蔔一如往常般閒來無事上上網,突然間信件夾多了封信,

原來是來自好食多涮涮屋老闆捎來的好消息,邀請我們試吃好食多涮涮屋新開幕的大安店。這個訊息讓貢丸欣喜若狂,貢丸是好食多的瘋狂愛好者,過去我們曾光顧雙城店消費多次。

感謝好食多涮涮屋邀請,此篇為邀約試吃文。

接到消息後的隔天,我們來到新開幕,位於交通地理位置極為便利的捷運忠孝復興站。從捷運出站後,走東區地下街14號出口,步行2分鐘便能抵達大安路一段19巷內的好食多大安店。

圖片10.png

店內空間比起我們之前常去的雙城店寬敞許多,座位也多很多!

靠窗座位採光不錯。

圖片28.png

店內好幾張大型長桌很適合團體來這裡聚餐。

圖片29.png

亦貼心提供兒童座椅,讓帶小孩的家長也能輕鬆用餐。

圖片30.png

也有比較小桌的座位區。

圖片31.png

桌邊貼心提供插座,讓低頭族用餐滑手機也不怕沒電,這點真的很體貼!

圖片36.png

自助醬料、飲料區、冰淇淋區

圖片32.png

冰淇淋有meiji跟杜老爺多種口味可選。

圖片33.png

首先送上的是招待的冬瓜檸檬冰沙,可以無限續杯。

相信吃過好食多的大家都對它不陌生!冰冰涼涼酸酸甜甜的滋味超棒!

圖片13.png

菜色上桌啦!我的內心也好澎拜啊啊啊啊~咳!表面還是要維持一下淑女的氣質。

圖片16.png

湯底我們選擇日式原味養生冬蟲夏草菇鍋    100元  

原本貢丸選養生冬蟲夏草菇湯頭時,我還白眼了他一下,想說點這什麼詭異的口味。  結果湯頭一上桌,冬蟲夏草菇鍋的湯頭的獨特香氣撲鼻瞬間,濃郁的菇菇香氣完全蓋過我點的日式原味湯頭。

而且冬蟲夏菇湯頭很適合拿來涮肉,香菇的清甜完全融入在肉片之中,

讓人意想不到的美味!

圖片35.png

菜盤與火鍋料

圖片15.png

肉片也上桌啦!

圖片17.png

11盎司安格斯頂級雪花牛    460元

圖片19.png

11盎司安格斯無骨牛小排    610元

圖片18.png

開始煮煮煮~我跟先生都餓翻啦!

圖片22.png

左為牛小排,右雪花牛

牛小排果然不愧是店內的金字招牌,吃起來鮮嫩好吃,吃得出牛的鮮味。冬蟲夏草菇菇湯頭涮過肉片之後,冬蟲夏草菇與多種藥材煮出的獨特香氣讓肉片滋味更為提升。

雪花牛等級雖沒牛小排高,不過也不惶多讓,牛肉的鮮度也是一流!

如果說牛小排是消防猛男,那麼雪花牛就是個溫婉的暖男小鮮肉。  (抱歉我用這種比喻,實在是店內的眼鏡男店長太帥哈哈,好像縮小版陳冠希      讓我突然很想用這個比喻形容肉片)

圖片4.png

極黑和牛(金牌)   11盎司 720元

帥氣的小陳冠希店長極力推薦他們家的極黑和牛,因此額外裝小份的讓我們嚐嚐看。

油花的分布顯示出它的不簡單!

圖片23.png

極黑和牛、火鍋料們

極黑和牛果然不愧對它的「牛肉界的TORO」稱號,美味程度比起牛小排和雪花牛更上上層樓!入口即化,口感甜嫩、綿密好吃!

三位火鍋料小朋友和玉米筍浸泡過菇菇湯汁後超入味的,尤其是蟹肉棒我好愛!

( 結果我根本都在吃貢丸點的冬蟲夏菇湯頭,自己點的日式原味反而沒什麼碰    )

圖片3.png

黃金松阪豬 380元

帥氣店長也強力推薦我們松阪豬,送小份的嚐嚐。

圖片24.png

松阪豬吃起來有Q彈脆脆的口感,好吃!

圖片8.png

點肉盤額外贈送的活菌梅花豬

圖片26.png

不過畢竟比起前面的牛肉和松阪豬等級都太高了,活菌梅花豬與它們相較之下遜色不少。

要注意的是這款梅花豬煮太久易老,稍微涮一下把肉片涮熟就能拿起來吃了哦!

圖片9.png

天使紅蝦 (兩隻 )  90元

圖片25.png

給大家看好大隻的天使紅蝦!

圖片5.png

日本北海道佐藤干貝 (三顆 )  150元

圖片21.png

天使紅蝦超大,而且很新鮮!

干貝也大大的,我好愛吃干貝,好新鮮一咬就噴汁!

旁邊的蒟蒻條也被我拿來浸過冬蟲夏菇湯頭,我真的完全被菇菇湯俘虜  

圖片6.png

飯後吃個meiji冰淇淋,好飽啊!

圖片1.png

愉快的一次用餐!

步出店家時,時間剛好接近晚餐時間,客人們一個個入座,店內多了歡愉熱鬧的氣氛。

圖片27.png

總結:好食多涮涮屋肉盤給的大方、C/P值高又好吃的好聲譽早就聲名遠播,已不是新聞。無論是雙城店、民生店每到用餐時間門外都大排長龍。

而這間大安店甫於今年7月15新開幕,食物維持和其他分店一樣的高水準,服務人員也非常有熱忱。全新裝潢再加上空間寬敞  (還有帥哥店長) ,最重要的是因為現在新開幕,知道的人還不多,推薦大家可以來大安店用餐,也省去排隊的時間!

不過建議老闆需要附個油撈網,不然吃火鍋的時候用湯匙撈油,撈一撈,會不小心把湯頭都撈掉,附個油撈網會方便許多!

好食多涮涮屋 (大安店)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9巷8號 (近東區地下街14號出口)

TEL: (02)2776-2727

營業時間:11:00~15:00  17:30~22:00

如果對於我們文章有興趣,按讚持續追蹤我們的粉絲團哦!

 

arrow
arrow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