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0.png

這款貓咪飼育組合扭蛋,日本於今年的6月下旬開始發售,台灣大概七月初開始有玩具商引進,所以這篇算是剛入手熱騰騰的開箱。

我是直接網路上買一整套的,所以沒有蛋殼,就直接進入重點開箱啦!

貓咪飼育組扭蛋是不附貓的,因此這次請出上次開箱過的《【公仔】超療癒~貓村 I Love  Cat–貓日記 開箱  》貓村貓咪們來擔任這次飼育組扭蛋的模特兒。

全套總共有六款,包含兩款貓跳台、貓砂組、紙袋、飼料組和逗貓組。

0df6cda8-7954-4bed-a8dd-79bc033ea6c8.jpg

主題一:貓咪跳台 A

這款貓跳台的洞口非常迷你,所以由幼貓小灰擔任模特兒坐在洞裡示範。

上方的平台其實也不大,不過使用貓村公仔中體型的橘色虎斑貓剛剛好。

迷你灰:「我有自己的秘密基地咯!其他貓貓都進不來!嘻嘻~」

圖片1.png

主題二:貓咪跳台 B

第二款的跳台我比較喜歡,跳台的竹編柱子做得非常擬真,

竹編可是貓貓們平時抓抓宣洩心情時的最愛呢!

白底橘虎斑:「哈哈爽啦!老娘搶到制高點位置啦~!」

小橘:「我是第二名!」

圖片2.png

主題三:貓咪會鑽進去的紙袋

這款紙袋就做得比較陽春,擬真度普普。

紙袋口也同樣滿小的,要配合使用非常小的貓咪公仔才有辦法放入。

三花貓只能勉強站在紙袋上充當SHOW GIRL咯!

圖片4.png

超萌的黃金角度  從紙袋鑽出來的調皮小橘貓。

白底橘虎班:「紙袋真好玩!」

圖片5.png

主題四:貓砂組合  ( 附貓糞 )

這組是我的最愛,讓人愛不釋手!就像標題寫的 — 「逼真度爆表!」

不只貓砂做出粒粒分明的感覺,看得出來是使用松木砂。

此外貓砂盆、小鏟子,甚至便便都做得超擬真!

灰色小虎斑一臉憂愁,坐在貓砂盆前想著:

「我的便便怎麼那麼臭Q.Q 主人會不會因為我的臭便便就不愛我了?  」

圖片9.png

三花貓:「才不會呢!小灰,主人才不會因為你的便便就嫌棄你啦!」

橘虎斑附和的說:「嘿啊嘿啊~就是說啊。」

圖片10.png

三花貓:「現在換我上大號啦~」

小灰:「上完要蓋上貓砂才不會臭臭哦!」

圖片11.png

主題五:貓糧組合( 較硬與較軟的 )

這組很特別,貓糧有分軟硬之分,右邊迷你灰的小食盆明顯就是硬的乾糧,顆顆分明。

左邊灰白貓的是軟的貓糧,一旁的罐頭也做得很擬真可愛,有做出金屬罐的質感。

灰白貓(右):「快給老子吃罐罐!其餘免談!」

灰白貓(左):「哼這些都太LOW了,我都吃魚的!」

迷你灰:「我覺得都很好吃呀~喵」(嚼嚼~)

圖片6.png

如果手邊有貓村公仔的朋友們,也可以把貓村的場景紙拿出來使用,

玩起來畫面豐富度會更高!

圖片7.png

主題六:逗貓棒組合 

最後一組逗貓棒相較前面幾組就顯得比較普通。

灰白貓:「喵我要搶先玩!」

大橘:「別搶!老子先到的」

年紀最小卻很懂事的小橘在一旁靜靜觀看著,讓哥哥們先玩。

圖片12.png

總結:整套貓咪飼育組合扭蛋不貴,可買來搭配手邊的貓咪公仔。

甚至以扭蛋一組60元的價格來說,做得非常細膩,物超所值,推薦!

 

全文結束,打完收工!感謝各位的收看!不知大家還喜歡嗎?

可以留言給我一些回饋讓我更有動力寫下去哦!

大小橘貓:「記得按讚粉絲團追蹤新文章哦!」

圖片3.png

如果喜歡這系列的文章的話,記得按讚加入粉絲團持續關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