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47.png

上一篇是介紹此行的六福萬怡的酒店大廳和房間 《【住宿】捷運南港站 / 六福萬怡酒店  —房間篇    》 ,而這一篇是介紹萬怡酒店的其他設施:行政貴賓廳、健身房。尤其是行政貴賓廳的奢華大器讓人非常深刻,餐點也非常精緻,而且行政廳櫃台小姐的服務態度熱情、親切,比起七樓櫃台有溫度多了!

個人推薦大家來住宿南港六福萬怡時,可以來體驗看看這裡的行政貴賓廳,是蘿蔔與貢丸此次住宿覺得最值得的大收穫!

行政貴賓廳位於酒店的30樓,位於飯店最高樓層 。

圖片45.png

行政貴賓廳,就是所謂的「行政酒廊」,凡是住宿行政客房以上的房型就能進入行政貴賓廳,並且享用貴賓廳內的餐點,開放  6:30AM~22:00PM這段時間。

圖片46.png

先來看一下內部環境,

萬怡的行政酒廊比我想像中還要寬敞許多,而且設計風格非常奢華舒適。

圖片47.png

圖片48.png

好喜歡這裡的沙發椅,又寬敞坐起來又軟Q,超舒服!

圖片51.png

圖片9.png

除了有大型沙發椅之外,也有可以坐挺挺的方桌XD  而且重點是這區座位離餐點比較近

圖片52.png

另外還有個好處是離空中花園很近。

圖片6.png

整棟萬怡酒店內,除了七樓通往 intel辦公大樓的空橋旁邊有戶外區可以吸菸之外,另一個可以吸菸的區域就位在行政酒廊的空中花園。所以適合有吸菸需求的客人,住在行政樓層能就近使用這裡的空中花園。

圖片68.png

整體空間感如這張照片,一入門的區域是櫃台和大沙發區,往右手邊方向是方桌區和餐檯。

圖片5.png

左手邊也有可以坐挺挺的方桌。不過那天去酒廊的時候,有幾個老外在左手邊那區坐挺挺的用電腦,所以我不太好意思拍左手邊的區域,只迅速拍了這一張。

話說,我發現很多老外都喜歡坐左手邊的「坐挺挺區」耶! 

不過也可能剛好他們是商務客正在辦公的關係

圖片7.png

行政酒廊除了有舒適的桌椅和餐點外,也有提供商務人士的會議室,總共有三間。

圖片62.png

圖片59.png

這間會議室是最大的。

圖片60.png

不只大,而且還有山景  view可以看,但這樣開會能專心嗎?XD 

圖片61.png

除了會議室之外,給商務人士的上網區也是必備的。

圖片58.png

圖片8.png

接下來進入到食物的部分,一般行政酒廊開放的時間 6:30AM~22:00PM,常態供應是餅乾、甜鹹口味的輕食和飲品。

不過以下時間會提供不同的餐點類型:

Happy  Hour 熱食餐點供應  17:30PM~19:30PM    

Cocktail  Bar  免費酒水供應 (同時也有付費酒水)  17:30PM~21:30PM

常態時段  6:30AM~22:00PM期間供應的輕食和飲品。

圖片72.png

圖片71.png

鹹輕食和手工餅乾。

這時大概是下午四點多,貢丸先生就已經餓到受不了,但是要等到下午五點半Happy  hour熱食才供應太久!

先拿了鹹的給他墊墊胃。

圖片97.png

甜點是桂花露奶酪南港茶磅蛋糕,身為南港人,看到這兩道甜品眼淚瞬間都要噴出了!

「桂花」、「南港茶」,這些可都是南港在地的特產呀!

南港萬怡行政酒廊把當地特產融入小點心中,好感度瞬間大加分!

尤其南港茶磅蛋糕口感非常特殊,蛋糕吃起來有點酥酥的,入口即化,而且有了南港茶香更好吃了!磅蛋糕我到退房前來行政酒廊吃了大概有三、四片塊,非常好吃!

圖片98.png

Cocktail  Bar  時段   17:30PM~21:30PM  提供的酒類,都可以免費暢飲。

我平時對酒沒什麼研究,不過覺得這裡的香檳和白酒挺順口好喝的!推薦!

圖片63.png

浪漫的啜飲著香檳,看著窗外的南港山,與甫結婚登記的先生共度美好時光。

圖片16.png

接下來進入最精采的 Happy  Hour 熱食餐點供應時段  17:30PM~19:30PM!    

熱食區,種類雖然不多但是每樣都非常精緻好吃!

圖片73.png

爐烤食蔬

圖片76.png

辣炒豬肉片洋芋泥

圖片77.png

我拿的是烤杏鮑菇、洋芋泥、辣炒豬肉片

杏鮑菇烤功一流,保留原本內部的湯汁,再加上燻烤過後的香與一點胡椒,就超級好吃了!哈後來我又多拿了好幾塊。

洋芋泥也是讓人很驚豔,口感綿密而且重點是味道很濃郁,似乎裡面還有加了點奶味?

辣炒豬肉片也不錯,不過有些略鹹。

坦白說這幾樣菜色雖然看似普通,但味道完全不輸外面其他飯店的buffet菜色,甚至精緻許多!甚至也比剛開幕時,來吃的南港萬怡敘日餐廳buffet精緻太多了 XDD  上次去吃敘日,buffet  的鹹食明明沒有到很好吃…。真神奇!明明同一間飯店,怎麼菜色口味差這麼多!猜想可能是上次剛開幕時他們還沒完全準備好,之後可能有調整好菜色口味了吧。

→ 想看當時開幕食記的點這裡   《【食記】南港六福萬怡酒店  敘日餐廳 Grand  Buffet  》

圖片86.png

湯品,有甜的紅豆湯、鹹的是番茄牛肉湯

圖片80.png

番茄牛肉湯好喝欸!不會過鹹,融合番茄的酸甜香氣,好喝!

圖片82.png

旁邊有師傅專人烹煮的區域,可以選擇喜歡的配料、麵條和湯頭,師傅會幫你煮成湯麵。

圖片75.png

湯頭可選大骨湯或是紅燒牛肉湯

圖片79.png

貢丸先生選的麵條是河粉,搭配紅燒牛肉湯,他說河粉口感出乎意料的Q彈,另外紅燒牛肉湯頭非常很好喝!裡面的牛肉軟嫩但帶一點筋,好吃到讓貢丸先生至今回來後,仍念念不忘。

圖片89.png

我的根本就是大雜燴XD 亂挑亂選全部加在一起哈哈!所以畫面很沒有美感     

麵條我選油麵,湯頭選大骨湯,就是走清淡健康的路線。

圖片85.png

冷盤區有三款不同的沙拉,有生菜沙拉地中海風沙拉蒔蘿鮭魚塔

另外旁邊也有幾款火腿起士

圖片12.png

是說地中海風沙拉有加醋,所以吃起來酸酸,我就不太愛。不過為了吃身體健康的,我還是硬著頭皮全吞了。

圖片81.png

蒔蘿鮭魚塔超好吃!!!上面有加蜂蜜芥末,底下真的就完全是真材實料的鮭魚塊,這樣的醬料搭配第一次吃到,很喜歡!

另外還拿了起士和兩種火腿,不過都普普,沒啥特色。

圖片83.png

鮮菇炸飯球菠菜起士餃

圖片74.png

野菇炸飯球普普通通。

圖片84.png

菠菜起士餃還不錯,雖然是炸物,但吃起來爽口不油膩。

圖片11.png

甜點櫃在Happy  hour時段會變很豐富,有經典蒙布朗巧克力蛋糕咖啡核桃蛋糕

圖片78.png

咖啡核桃蛋糕、經典蒙布朗

圖片88.png

在這裡用餐真的非常愉快,我跟貢丸先生在這裡悠哉地解決了我們的晚餐,行政貴賓廳讓我們倆很享受。

雖然七樓大廳櫃台服務品質不佳,讓我很不爽,但30樓行政貴賓廳的服務卻非常親切貼心。

好幾次我要去倒熱茶時,行政廳服務小姐都跑過來幫我操作熱水裝置,怕我燙到。甚至我帶著筆電詢問行政廳的櫃台小姐這裡有沒有插座後,服務小姐居然馬上幫我拉了一條延長線,讓我能順利在沙發區自在的打文章,當下真的讓我好感動呀!行政貴賓廳的服務是帶有溫度,而且細膩貼心的  

圖片13.png

介紹完我很喜歡的行政貴賓廳,接下來介紹健身房。

圖片55.png

健身房位於酒店的11樓,對於住在高樓層的旅客不太方便。必須先到19樓轉乘往11樓的電梯。

圖片14.png

11樓的最右手邊才是健身房。

圖片15.png

健身房還挺大的,而且利用鏡面來做視覺延伸,看起來更寬敞。

設備有跑步機五台、滑步機三台、飛輪兩台,還有重訓設施。

圖片55.png

圖片56.png

很貼心的是後方有乾淨毛巾和礦泉水可以隨意取用,讓來這裡運動的人可以不用汗涔涔的滴滴答答啦!

圖片3.png

健身房還有兩顆瑜珈球球、仰臥起坐輔助台可以用。

另外旁邊那台我不知道是什麼,不過是壞掉的,我爸去使用時發現壞掉了,覺得這樣很危險!要盡快修復好啊!

圖片4.png

另外很可惜的是跑步機五台中,就有兩台壞掉不能跑。另外每台機器都有上網功能,但是大部分上網部分都失效,能上網的機器還要一台台找才能找到。當天蘿蔔帶來飯店拜訪我的家人們一起來運動,發現這麼多機器有故障問題覺得有些糗。

另外健身房的空調很悶,不太涼,但是卻不能自行調整。

圖片102.png

健身房硬體設施很不錯,但是機台也要維護好呀,不然房客使用上很不安全!這點希望南港萬怡能多加改進在酒店的軟體,不管是七樓的櫃台服務也好,或是各種設備的後續維護部分。

———————驚喜小彩蛋———————

最後放上一個彩蛋,大家來猜猜看這些小動物們有在哪裡看過呢?

這個果凍狀的藝術品,名稱叫動物幻想曲!

仔細看上面有一隻犀牛站在甜點上,是否覺得似曾相識呢?

圖片10.png

答案揭曉!!!是那一幅有出現在房間內的犀牛甜點畫作!

所以行政貴賓廳擺放的動物幻想曲藝術品,其實就是集結了每間房內所有畫作的動物實體化哦!是不是超可愛的驚喜小彩蛋呢?大家之後有機會去到行政貴賓廳可以來仔細瞧瞧這個作品,再對照自己房間內的畫,非常有趣!XD

圖片12.png

總之這次的六福萬怡酒店介紹就到此咯!呼照片好多,敘述也打了很久,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 也可以留言給我一些回饋讓我更有動力寫下去哦!

南港六福萬怡酒店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359號 

TEL:02-2171-6565

 

→ 延伸閱讀六福萬怡酒店相關文章     

   《【食記】捷運南港站 / 六福萬怡酒店  敘日餐廳 Grand BUffet      》

   《【住宿】捷運南港站 / 六福萬怡酒店  —房間篇    》

如果對於我們文章有興趣,按讚持續追蹤我們的粉絲團哦!

 

arrow
arrow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