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8.png

為了慶祝 7/1南港高鐵即將通車  《【遊記】高鐵南港站 內部搶先看  6/4開放購票 7/1正式通車  》 ,CITYLINK舉辦了大朋友小朋友都會喜歡的湯瑪士小火車特展,在整個CITYLINK商場區域內,都可以瞧見湯瑪士的身影!

官方宣傳文宣,6/24~9/30都可以看的到!

Banner_BANNER_2.jpg

南港Citylink特展,大門口貼出巨幅海報

圖片5.png

圖片6.png

一樓大廳擺放許多大台的湯瑪士小火車,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台就想到電影「蟻人」的某一幕劇情XD

圖片8.png

側身

圖片11.png

雖然蘿蔔個人是對湯瑪士沒什麼感覺,不過看這麼多實體化的大台車車頓時覺得其實還滿可愛的嘛!

圖片1.png

綠色這台臉好欠揍!

圖片12.png

側面拍起來好大台,他應該是火車界的肥宅   車身比其他台壯!也滿壯觀的,喜歡車輪的部分。

有注意到嗎?湯瑪士火車都會剛好坐落在鐵軌上,看來工作人員布置得很細心呢!連小細節都顧到了。

圖片13.png

蘿蔔最喜歡黃色這台,金光閃閃!!

圖片9.png

而且他的表情比較可愛XD

圖片10.png

有注意到嗎?後方的玻璃自動門也配合展出每一扇都貼上了湯瑪士小火車。

圖片19.png

Citylink商場內,每一層樓手扶梯幾乎都有這個超可愛裝置藝術,沿著手扶梯而下,不過不會動XD。(把路人臉部馬賽克)

IMG_4107.JPG

特寫湯瑪士火車,如果會動會爬坡就太高級啦!!

圖片7.png

不只是手扶梯,電梯門也做了些小巧思,到處都可以發現他們的身影。

圖片16.png

A棟二樓有湯瑪士的樂高,後面的紅色拖車超可愛!

圖片4.png

接著走到三樓親子樂園區,A棟三樓走到FUNBOX旁邊還有專門販售湯瑪士小火車商品的快閃店,期間限定6/24~8/22,之後就會撤櫃。

圖片14.png

哈哈不過個人對湯瑪士沒有愛,對快閃區商品免疫自動略過,反而旁邊扭蛋機比較有興趣  

圖片4.png

快閃店旁有台灣高鐵和日本JR山手線的立牌,一想到南港高鐵即將要通車了就很開心呀!

圖片15.png

B棟三樓,也有好幾台湯瑪士小火車的投幣式娃娃車。

圖片17.png

其實不只三樓親子樂園有投幣式娃娃車,A棟二樓也有哦!另外C棟各樓層也有單獨的投幣娃娃車,可以到處去看看,不用排隊人擠人啦!

像底下圖中這台在C棟四樓的手扶梯旁邊。

圖片18.png

除了有投幣式娃娃車之外,C棟一樓金色山麥往停車場方向旁邊的空地也有湯瑪士小火車可以乘坐。

圖片2.png

也是期間限定  6/24~9/30,可以帶小孩來玩玩,感覺小孩會開心到瘋掉XD

圖片3.png

總之以上是南港Citylink湯瑪士小火車展覽的整理,其他詳細的湯瑪士樂高大家就自己到現場看,我就不PO照片啦!希望這次的整理大家會喜歡!

另外我真的超以南港為榮,每年南港Citylink都有好有趣的主題,之後蘿蔔會把南港Citylinl開幕以來,歷年來的展出主題做個總整裡記錄,有興趣的各位就期待蘿蔔的後續文章咯!

 

潤泰Citylink (南港店)

地址: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369號

TEL: (02)2652-9000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11:00-21:30      週五~週六(例假日前夕) 11:00-22:00

想看更多南港新資訊?按讚追蹤FB粉絲團隨時掌握新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