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5.png

今天6/25是個特別的日子,是蘿蔔的24歲生日。同時,也是蘿蔔和貢丸昨天在戶政登記完結婚後,今天結婚正式生效的日子,蘿蔔想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跟大家分享這款 1989年波莉的生日派對 (Polly's Birthday Party)。

出品於1989年的波莉生日派對,這款還有著一語雙關的意涵在,不只是代表著波莉的生日,同時也是Bluebird Toys公司當時首年度的產品,是不是非常有象徵性的「波莉誕生」呢?

方盒的粉嫩外型看起來就像個生日禮物般讓人期待著打開呢!

圖片1.png

開盒後,這款只有附波莉娃一只,身上還穿件可愛的小洋裝!

這款最讓人欣喜的是每個女孩都夢寐以求的生日派對。不僅有粉嫩色系的餐桌上擺滿佳餚,禮物區還超豐富的!樓上也有熱鬧的舞池和DJ台,任誰看了都超心動的呀!

圖片2.png

更驚喜的是打開最大的禮物盒裡,裡面放著一隻可以讓波莉抱在懷中的大玩偶熊!

圖片3.png

特寫鏡頭,舞池區可以旋轉,讓人物在轉盤上盡情熱舞。氣球背景看得出來這是一個超大型的生日派對,每個空間都有特殊的造型氣球

圖片6.png

既然是生日派對,就要多點人才熱鬧,加入好多波莉的朋友們一起玩耍!DJ、舞池小屁孩、拉屎大叔,還有波莉的姊妹淘們全到齊了!(拉屎大叔是管家😂)

圖片5.png

派對上悄悄出現了個金髮帥哥,他在餐桌旁羞紅著臉偷瞄著波莉。

圖片4.png

特寫,金髮小帥哥不要那麼害羞嘛!趕快去告白吧!

圖片7.png

總之今天的生日派對大成功啦!看來波莉不僅有姊妹淘們幫忙慶生,也收到了好多禮物,更棒的是新戀情似乎悄悄在發芽中啦!

最後我們除了給波莉一個大大的生日祝福外,也祝福波莉往後和她的戀情幸福美滿哦!

圖片5.png

———————彩蛋———————

在波莉生日派對前,波莉假藉慶生之故XD,成功跟主管討到為期一週的長假。慶生PARTY一結束後,波莉跟好友—小緹娜立馬深夜搭機來個祕密小旅行,她們飛到了法國巴黎,法國一直是小緹娜很嚮往的國度。

圖片10.png

白天,她們在浪漫的香榭麗舍大道旁租了間小公寓,兩人面對面愉快地邊談天,漫不經心地叉著沙拉吃,聽著慵懶的法國香頌女聲,度過好放鬆自在的一個下午。

圖片11.png

圖片12.png

感謝各位收看!順便也預告下一篇女孩系列的Polly Pocket會介紹文末小緹娜與波莉出現的 1996年波莉在巴黎  (Polly in   Paris)!

所以如果對這個系列有興趣的話,記得按讚加入粉絲團或持續關注部落格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