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1.png

上回開箱過的《RE-MENT 蛋黃哥24小時便利商店  食玩》,是蘿蔔的第一套食玩蒐藏。RE-MENT向來以出品高精緻度的袖珍物為名,蘿蔔也因此開啟了對收集該公司食玩的興趣,甚至有點覺得相見恨晚 XD。而這組哆啦A夢最喜歡的食物於2013年6月17販售,不過現在市面上還是買得到一些玩具商的剩餘庫存。

而此款哆啦A夢最喜歡的食物,也是哆啦A夢官方同意授權跟RE-MENT公司合作出品的第二套食玩,因此有其紀念價值。

7369d900-94e8-478d-b419-763b944d6fff.jpg

point.jpg

這整組有八款,有各式料理,有早、中、晚餐,甚至生日蛋糕。

5927597D304D3054306F3093s.jpg

開箱後有八盒 ,以下會一個個介紹。

圖片2.png

第一組:早餐時光

611990801_m.jpg

早餐有記憶吐司耶!吃下肚就可以把今天學校要考的數學題目,都頭好壯壯記住啦!(蘿蔔真希望自己也能有個記憶吐司)  喜歡旁邊牧場牛奶盒,連牛奶盒上的標示都很精細。旁邊的哆啦A夢馬克杯也是讓人愛不釋手,好可愛!

圖片22.png

這組的杯盤特寫

圖片23.png

第二組:哆啦A夢便當

611991474_m.jpg

這組完全就是當初讓我失心瘋買下的原因呀!便當做的超精緻的,連飯的部分質地都很到位,就像真的米飯做成的小叮噹飯糰,飯盒也可以蓋上。

圖片11.png

另個角度拍,餐具也是做超細的!是不是就跟我們平常的餐具盒一模一樣?

圖片14.png

餐具盒可以滑動蓋上。

圖片15.png

旁邊飲料也是個可看點,雖然小小的但一點都不馬虎。

圖片16.png

背面居然還有吸管!超細緻的天啊!

圖片17.png

第三組:銅鑼燒

611992214_m.jpg

這組不只附了食物,還附一個正在吃銅鑼燒的哆啦A夢小模型。銅鑼燒做得滿逼真的。

圖片7.png

不過我最喜歡旁邊這組茶具,陶瓷感做得很到位。

圖片8.png

第四組:漢堡排咖哩飯

611992951_m.jpg

這組我好喜歡那個沙拉,平常蘿蔔也是愛吃沙拉的人,所以看到這組就好想吃XD。漢堡排質感也做很像,咖哩也都還不錯。

圖片18.png

這組的盤子與杯子特寫

圖片19.png

第五組:漢堡大餐

611965596_m.jpg

這組漢堡大餐做得像是要出外野餐,這組讓蘿蔔想起一個女性好友,她常常一個人去野餐,坐在戶外接近大自然冥想、閱讀原文書,真的是個特別的女孩子!

圖片4.png

另個角度拍,野餐籃內有哆啦A夢的頭當漢堡皮,頭上還插一支竹蜻蜓,真的超可愛!這款還有附野餐墊,整個很搭。水壺兩面是不同圖樣,一面小叮鈴,一面小叮噹。

圖片3.png

第六組:泡麵

611937090_m.jpg

這組泡麵餐真是讓人少女心大爆發呀!我尤其喜歡泡麵的包裝,好細緻!另外小叮噹魚板也是很可愛。麵條的細緻度就SOSO,旁邊還有調味罐。

圖片5.png

第七組:生日蛋糕

611944539_m.jpg

這組的喜愛度我就沒前面來的高了,覺得普普通通,另外哆啦A夢的小擺飾不知是不是為了配合食物,故意做得舊舊褪色感。

圖片10.png

特寫鏡頭

圖片9.png

這組的盤子

圖片13.png

蛋糕刀,上面還有一隻小叮噹好可愛。

圖片12.png

第八組:蛋包飯

Image 1.jpg

這組蛋包飯可愛度高,不過讓我疑惑的是,為何要把哆啦A夢的右耳切開?  雖然這樣可以看到內部的蛋包飯,但是就覺得哆啦A夢好可憐,而且斷耳哆啦A夢有點驚悚 囧

圖片20.png

這組的盤子

圖片25.png

最後所有的盒紙,背面都有不同圖案。

圖片24.png

總結 這套非常值得收藏,細緻度甚至遠大過於後來RE-MENT公司出品的《RE-MENT 蛋黃哥24小時便利商店  食玩》,這套食玩有許多細節可以細細品味,即使不是哆啦A夢控也能玩得很開心!

打完收工!感謝各位的收看!不知大家還喜歡嗎?

可以留言給我一些回饋讓我更有動力寫下去哦!

如果喜歡這系列的文章的話,記得按讚加入粉絲團持續關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