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3.png

上回蘿蔔有開箱同樣為中國ORCARA甲殼原公司出品的《ORCARA甲殼原 麻辣鴛鴦火鍋 食玩開箱》,可以看到甲殼原產品雖然便宜,但是細節也是做得不差的!而今天介紹的夢幻海鮮市場食玩,比起上一回的鴛鴦火鍋,細緻度又更棒了!非常值得收藏。

此款出產於2009年,上回有提過甲殼原公司自2010年後就沒有再出過新款了,很可惜呀!不過光是看這張宣傳照就令人內心澎拜不已!

10_b_576090718104742_01.jpg

開箱後裡面有八盒。

圖片3.png

圖片4.png

第一組:海產電子秤

10_b_118090718104802_02.jpg

超可愛的電子秤,做得很細膩,旁邊還有一個小掛勾。籃子也做得很精巧,不過這塑膠袋比例就做得有點奇怪了,也太大了吧!比電子秤還大的塑膠袋有點不科學呀

圖片9.png

細部照片

圖片10.png

第二組:三文魚

10_b_316090718104829_03.jpg

所謂的三文魚就是鮭魚,不只有一整條的魚還有切開來的魚尾跟一塊鮭魚肉,尤其是魚鱗部分真的好細膩阿!冰塊和保麗龍箱也做得很擬真。

圖片11.png

這就是傳說中的「死魚眼」嗎?    

圖片12.png

第三組:龍蝦&河豚

10_b_608090718104935_04.jpg

我只能說這河豚也太可愛了吧!超像會出現在卡通裡那種角色阿!圓滾滾超想戳牠的。

圖片13.png

龍蝦也很棒,平常沒福氣吃龍蝦大餐,收一組食玩天天看來止嘴饞吧!( ...好可憐的感覺 )

圖片14.png

第四組:長腳蟹&蟹膏

10_b_497090718104958_05.jpg

螃蟹也是蘿蔔超愛的海鮮食物,不過我真的很不會吃螃蟹的,每次吃都弄得滿頭大汗,然後挖出來的肉只有一點點。蟹膏我也很愛,這款食玩還特意把一隻螃蟹頗開來,讓你看蟹膏部分,真是用心呀!

圖片6.png

第五組:帶子&聖子

10_b_940090718105022_06.jpg

所謂的帶子就是台灣所稱的瑤柱或生干貝,聖子是指竹蛤。

圖片8.png

第六組:鮑魚&生蠔

10_b_527090718105043_07.jpg

生蠔還附了四片小海菜,可以擺在前面增加真實度,生蠔很逼真,不過鮑魚細緻度普普。

圖片7.png

第七組:鱟&左口魚

10_b_902090718105105_08.jpg

話說看到這組就覺得有點噁心,吃鱟耶!光看到牠的甲殼跟那支常常尾巴就超想吐的,尤其是牠們底盤好像一張鬼臉好噁心,不過每次去水族館還是忍不住盯著牠們看,好自虐   

好啦!不過這組做得很逼真倒是,左口魚是平常我們說的比目魚。

圖片15.png

第八組:海膽&象拔蚌

10_b_300090718105131_09.jpg

這組象拔蚌做得貌似某男性人體器官?真害羞     不過我還真沒吃過象拔蚌這東西。

旁邊的剖開的海膽顏色很像百香果耶!害我突然好想吃百香果喔 囧!

圖片5.png

八組全介紹完了,可以開市啦!!來喔來喔!快來跟我買超新鮮的海產哦!

圖片16.png

超屌的排排站!讓人感覺非常身歷其境,老闆來一盤河豚!我要買回去戳牠的小肚肚!

圖片17.png

細部照片

圖片19.png

圖片18.png

總結:這一整組含運只要不到台幣400塊,C/P值高到爆表!比上一次開箱的《ORCARA甲殼原 麻辣鴛鴦火鍋 食玩開箱》細膩很多!喜愛收藏盒玩的千萬不要錯過這組夢幻海鮮市場喲!

打完收工!感謝各位的收看!不知大家還喜歡嗎?

可以留言給我一些回饋讓我更有動力寫下去哦!

如果對這系列有興趣的話,別忘了持續關注粉絲團,之後還會再開箱甲殼原的盒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