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png

上回蘿蔔有開箱日本RE-MENT公司出品的 RE-MENT 蛋黃哥の24 小時便利商店 食玩開箱,但是RE-MENT食玩價格高昂,想購買一整套來收藏,少說也得掏出千元以上的鈔票,更不用說如果網路購買的話還要付出一筆不少的運費了。

而來自中國廣州的這間ORCARA甲殼原公司,出品的盒玩價格十分親民,僅需付出不到1/  2價格便能購買整套,提供收藏袖珍物愛好者另一個好選項!

蘿蔔從中國淘寶購得這款甲殼原盒玩,買兩套還能折價15元人民幣,加上來台運費,一套換算成台幣也頂多400多塊錢,是不是超便宜的呢!

7_b_511090717175147_01.jpg

而甲殼原公司於2009年開始出品多款袖珍盒玩,雖然於2010年後很可惜就沒有繼續再出新款了,不過他的舊款到現在還有生產,各位還是可以購買的到。

這款麻辣鴛鴦火鍋,一盒內共有8小盒。

圖片1.png

圖片3.png

第一組:麻辣鴛鴦鍋

7_b_348090718102947_02.jpg

我最喜歡這組,當初就是被這麻辣鴛鴦鍋給吸引了!湯頭部分作的滿細膩的,旁邊肉片塗料技術有些欠佳,不過還可以接受。

而且各位是不是覺得很神奇,筷子挾肉居然可以憑空漂浮呢?

圖片9.png

能夠憑空漂浮的原因在這,肉片與白湯有卡榫處,將肉片對準接好就能有厲害的挾肉動作啦!這點讓我覺得甲殼原做的盒玩雖然價格便宜,不過還是有它的用心之處呢!

圖片10.png

第二組:瓦斯爐組合

7_b_559090718103015_03.jpg

瓦斯爐組合也做得非常逼真,而且瓦斯爐的蓋子還可以掀開來放入瓦斯瓶還滿細膩的!

圖片7.png

第三組:個人組合一

7_b_517090718103038_04.jpg

這組左邊盤子是蓮藕跟金針菇,右邊的是毛肚和牛百葉,牛百頁台灣比較不熟,不過在四川菜中很常見。一旁還有醬油碟子,不過很可惜碟子旁有些沾黏到筷子的黑色塗料,這組細緻度普普通通。

圖片12.png

第四組:個人組合二

7_b_960090718103100_05.jpg

左邊是鴨血和鴨腸,右邊是豆腐跟豆皮。坦白說這些內臟類、血類我都不敢吃,所以這段還是速速帶過吧!免得在各位感到噁心前,我自己都反胃了哈

圖片5.png

第五組:食物架組合

7_b_949090718103110_06.jpg

左邊是小丸子一堆,右邊是海帶和麵條,這組還附了架子。坦白說當初開箱到這裡,差點沒翻桌!當時一邊開箱一邊吶喊著:「不要再給我這些同樣Sample的小盤子了!what the fuck!太混了哦!」

一度有失去信心,還好到後面有越來越好!而且最後整組合體還滿厲害的所以各位耐心看下去後面更精彩的哦!

圖片8.png

第六組:特色功夫茶

7_b_686090718103145_07.jpg

開箱這組時有笑出來XD,不過喂喂喂,別小看人家好嗎?這可是四川有名的傳統茶藝—長嘴壺,要倒個茶可不是這麼簡單的,要扭來扭去才行 (奇妙的畫面)

圖片6.png

第七組:特色豆製品

7_b_508090718103212_08.jpg

豆漿和麻辣鹹豆花,當地認為吃火鍋前喝豆漿可增強腸胃,預防火鍋油膩引起的不適。

麻辣鹹豆花的塗色不是那麼細緻。不過很妙的是,豆漿的液體是三顆長條圓柱體,像小橡皮擦的東西,放入杯中容器就像真的有液體啦!滿妙的。

圖片11.png

第八組:特色小吃

7_b_914090718103236_09.jpg

涼粉和夫妻肺片,這組台灣就比較熟悉了!不過塗色也是讓人很囧,不像呀!倒是一旁的筷子容器做的很到位,其實只有一副筷子,另外其他筷子都黏在一起的,這樣分散著才有感覺嘛!

圖片4.png

最後讓每道菜色來個澎拜的大合體,桌椅是我另外加購的,兩組桌椅不便宜,加起來都能再買一套甲殼原盒玩了。不過沒想到有桌椅效果超棒的!這錢果然花的值得!

圖片14.png

菜餚多到放不下啦!把火鍋料移到椅子上放!這時候突然覺得有這麼多道同樣 sample的火鍋料其實不錯!好豐富!

圖片25.png

細部拍攝,是不是很有一回事!!!

圖片15.png

圖片17.png

圖片20.png

這張角度滿讚的,全部東西放在一起時,細部似乎沒那麼重要了。

不過火鍋果然還是最吸睛的部分!

圖片16.png

圖片18.png

最後飯後來喝個養生的功夫茶話家常吧!

圖片21.png

圖片23.png

打完收工!感謝各位的收看!不知大家還喜歡嗎?

可以留言給我一些回饋讓我更有動力寫下去哦!

如果對這系列有興趣的話,別忘了持續關注粉絲團,之後還會再開箱甲殼原的盒玩唷!

 

arrow
arrow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