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resdefault-405.jpg

貢丸從小就是忍者龜迷,平常也蒐集很多忍者龜週邊玩具,6/3 忍者龜—破影而出上映,我們第一時間就去電影院報到了!

【電影預告】

蘿蔔和貢丸這次也同樣來到了南港的喜樂時代影城觀影。 點此連結【影城】捷運南港站 / 喜樂時代影城 

IMG_3811.JPG

▼▼ 以下有劇透,還沒看電影者請小心服用 ▼▼

 

【人物介紹】

李奧納多(Leonardo):簡稱李奧(Leo),學習策略,武器是雙刀,個性冷靜,是團隊中的領導者。

maxresdefault.jpg

米開朗基羅(Michelangelo):簡稱麥奇(Mikey),武器雙截棍,個性幽默風趣。

maxresdefault2.jpg

拉菲爾(Raphael):團隊中力氣最大的,武器是雙叉,個性火爆衝動,喜歡挖苦別人。

tmnt-2-out-shadows-movie-posters.jpg

多那太羅(Donatello):簡稱多尼(Donnie),團隊中最懂電子科技以及網路的烏龜,武器是長棍。

maxresdefault1.jpg

凱西瓊斯(Casey Jones):凱西瓊斯是警察,因為許瑞德被劫囚成功,被解除職位 。

Casey-Jones.jpg

艾波歐尼爾(April O'Neil ):艾波是記者,一直以來都是忍者龜的好朋友,跟忠實的戰友,電影設定,忍者龜原先是艾波所飼養的四隻小烏龜。在卡通的設定,之後會與凱西瓊斯交往。

tmnt0003.jpg

克朗 (Krang):外星人,只有一個腦袋,戰鬥型態就是置入機器人的腹部,操作機器人攻擊,在卡通的設定甚至身體可以上下分離同時攻擊忍者龜。

Screenshot_2016-05-21_13.21.19.0.0.png

洛克史迪 (Rocksteady):犀牛人,接受了變形突變溶液的注射,具有犀牛的力量,本身智商很低,受許瑞德的差遣。

Teenage-Mutant-Ninja-Turtles-Poster-Rocksteady.jpg

比巴 (Bebop):疣豬人,具有山豬的強大力量,同樣也是低智商的角色,許瑞德的部下,跟洛克史迪一起出行動。

Teenage-Mutant-Ninja-Turtles-Poster-Bebop.jpg

【電影概述】

許瑞德被劫囚,利用貝克博士提供的空間移轉器成功逃出囚車,忍者龜前去阻止結果失敗。許瑞德被空間移轉器移轉到克朗的電子圓宮,克朗告訴許瑞德,空間移轉器目前總共有三個,當時空間移轉器噴射到地球時一分為三,如果三者合而為一,就可以將整個電子圓宮移轉到地球,到時候可以一起統治地球。克朗給了許瑞德變種溶液,讓他可以增添變種人對付忍者龜,所以洛克史迪跟比巴藉由溶液變成了犀牛人跟疣豬人。

Teenage-Mutant-Ninja-Turtles-Out-of-the-Shadows-25.jpg

teenage-mutant-ninja-turtles-2-super-bowl-spot-movie-trailer-2016.jpg

另外因為許瑞德被劫囚,運送囚犯的凱西瓊斯警察也被辭退,這段時間也在找尋洛克史迪跟比巴,想藉由抓到他們洗刷恥辱。整部片大部分的時間就在找尋三個空間移轉器的爭奪。中間忍者龜也有發生衝突點,多尼發現變種溶液只要逆轉換就可以讓他們從烏龜轉化為人類,但是李奧認為維持現狀就好,而拉菲爾跟麥奇則是希望光明正大的離開下水道過正常人的生活...。第一集打敗許瑞德的功勞也讓凡恩芬維克(艾波的攝影師)拿走,凡恩變成小市民眼中的英雄,而幕後真正的英雄只能待在下水道,因為世人無法接受忍者龜的存在。

Teenage-Mutant-Ninja-Turtles-Gallery-04.jpg

Teenage-Mutant-Ninja-Turtles-Gallery-01.jpg

最後因為拉菲爾跟麥奇的警察總局搶奪溶液事件,讓忍者龜的存在為警察所知。從地下道到空中的電子圓宮要避免人類發現,又面臨是否變成人類與否的抉擇,最後忍者龜依舊選擇繼續維持現狀。另外得到艾波跟凡恩的協助,忍者龜跟警方也首次合作,成功在短時間攀爬上電子圓宮與克朗決一死戰。

TMNT-2-Out-of-the-Shadows-Teenage-Mutant-Ninja-Turtles-2-movie-2016.jpg

Teenage-Mutant-Ninja-Turtles-Out-of-the-Shadows2-640x359.jpg

結果當然是擊敗了克朗,將克朗送回外星。而電影版比卡通好一點部分是忍者龜被警方知道,最後得到英雄的頒獎殊榮(雖然只有少部分的警方參加頒獎)。這集許瑞德只有差使洛克史迪跟比巴去找尋空間移轉器,之後沒有多久就被克朗冰封起來,估計下一集才有發揮的空間吧!?

teenage-mutant-ninja-turtles-out-of-the-shadows-turtles.jpg

shredder-in-teenage-mutant-ninja-turtles-out-of-the-shadows.jpg

【感想】

這集忠實的回到1988年版本的設定,愚蠢的比巴跟洛克史迪,常被克朗當小弟的許瑞德,熱血的凱西瓊斯,如果你是喜歡這樣子有點歡樂的童年設定,那這部續集可以得到你高度的評價。此外相較於第一集強到誇張的許瑞德,這次明顯的弱化了不少,主角跟反派的實力強度設定比較平衡。

Bebop-and-Rocksteady-Teenage-Mutant-Ninja-Turtles-2-Out-of-the-Shadows-TMNT-Movie-2016.jpg

六年級生&七年級生,對於克朗在電影召喚的電子圓宮跟安置克朗的人形肌肉機器人,基本上算是忠實的還原,看了十分有感覺。

teenage-mutant-ninja-turtles-2-tv-spots-show-krang-in-the-flesh-with-a-big-weapon_1.jpg

結尾的歌曲是1988年版卡通的主題曲,基本上老玩家們對於續集的評價都蠻高的。而且這集人物多但是出場跟個性的介紹都不突兀,相當的流暢,不知不覺就看完了。貢丸建議大家可以去看,犀牛跟疣豬真人版也不會顯得難看,反倒是忍者龜依舊是劇中最醜的,哈哈。

shuffld-teenage-mutant-ninja-turtles-out-of-the-shadows-megan-fox-michael-bay-movie-2016-june.jpg

【1988年版的忍者龜】

1407571266-4274591801_n.png

設定比較可愛,忍者龜在作戰時,有時候會碎碎念,彷彿跟觀眾在說話一樣。每一集基本上都會打敗反派,故事裡面許瑞德基本上常常被他們屌打,沒有像是第一集變種世代設定的那麼強,主要觀眾群大概是7~12歲的孩童。

當時的卡通片頭曲

【電影評分】

劇情:★★★★ 劇情很簡單,就是忍者龜打突變犀牛跟疣豬跟外星人克朗,但是在已經知道結局跟過程的狀態下,破影而出依舊有極佳的表現,實在不容易。

結局:★★★ 結局當然意謂著還有第三集的發展,克朗說我要變強1000倍回來報仇,想到以前觀看卡通時,他們被打敗時都會烙下狠話要卷土重來,相信下一集會有更多的驚喜。第二集破影而出有洗刷大家對於第一集變種世代的相對低評價。

氣氛:★★★★ 也表現得很好,該歡樂的時候就很歡樂,該緊張戰鬥時就很緊張。這集把烏龜們的平均戰力都拉升,洛克史迪跟比巴基本上跟烏龜的戰鬥屬於五五波,有來有往,搶奪空間轉換器的過程也很緊湊好玩。

綜合評比:★★★★ 如果因為第一集讓你對於忍者龜電影有負面評價,貢丸建議你再給烏龜們一次機會,2016年這部片屬於值得進場二刷的電影,相信也比金錢怪獸或是蝙蝠俠對超人來得值得。

寧願去睡覺

★★

看得有點辛苦

★★★

普普通通

★★★★

去電影院看值得

★★★★★

值得看兩次以上

 

teenage-mutant-ninja-turtles-2-trailers.jpg

【電影資訊】

忍者龜2:破影而出(Out of the Shadows)

導演 戴夫格林
演員
級數 輔導級+12
長度 112分

如果喜歡我們的文章,歡迎按讚追蹤我們的FB粉絲團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