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7.png

得知南港有間低調的高級牛肉麵店,一向愛吃牛肉麵的貢丸一直很想來試試。這天我們在參觀完南港高鐵後,來到了這個我們曾走經過無數次的路口,原來這間牛肉麵店便是這樣默默地坐落在一個我們經常路過而被忽略的位置…。

忘了拍外觀照,底下這張節錄自官網提供的照片。

圖片11.png

這間 Neverland  Noodle Bar 與隔壁的 Neverland LITE Cafe皆為一旁僑泰興麵粉廠所投資之事業。打破一般人對麵粉工廠的工業印象,僑泰興打造了高級裝潢的用餐空間,賣起了麵包、簡餐咖啡等,甚至也有我們今天要向大家介紹的「高級牛肉麵」。

走進Neverland Noodle Bar,可以感受室內空間的寬敞舒適、柔和的黃色光暈,完全不像是個牛肉麵店呀XD

圖片7.png

圖片10.png

圖片8.png

吧台會有師傅現煮牛肉麵

圖片9.png

紅燒半筋半肉牛肉麵    $ 290

湯頭濃郁,不過覺得有些過鹹,請師傅幫我們加些湯調淡點,結果女服務員幫我們把整碗送走重煮一碗,送上來新的一碗時還說:『怕鹹的話下次請點清燉口味喔』。囧是在嗆人的意思嗎?紅燒也可以調不那麼鹹的味道吧,問題不在湯頭,在鹹度啊小姐!

圖片1.png

後來送上的新的一碗,鹹度調整的就比較適中了,肉塊給的份量很多,肉質彈嫩好吃,紅燒湯頭香醇配上蔥花相得益彰,麵條表現也不俗,彈性頗佳。整體來說不錯吃,但好吃程度比起西門町牛店那種會讓人驚豔的等級,還是差多了!Noodle Bar的牛肉麵大概中上等級。

圖片2.png

貢丸點牛肉麵,我則是對牛肉麵興致缺缺,因此點了隔壁的 Neverland LITE Cafe的一份義大利麵,並加120元的套餐,套餐附湯或沙拉、飲料任選。

凱撒沙拉       簡單清爽的開胃菜,不錯吃!

圖片3.png

明太子奶油燻鮭魚義大利麵     $ 220

圖片4.png

用料實在,滿滿的明太子灑滿整盤麵,一點都不小氣,甚至在吃完之後盤底還剩許多明太子,醬料的奶油味很香,配上嫩嫩的燻鮭魚吃起來棒極了!

圖片5.png

OREO冰沙     

用料也非常實在!真的吃的到OREO的小碎末,奶油也很順口,令人驚豔的一道飲品!

圖片6.png

總結:撇除服務小姐那令人不愉快的態度,牛肉麵不錯吃,但沒有到非吃不可的地步。相較之下義大利麵套餐非常超值,而且飲料OREO冰沙讓人非常印象深刻,好想再去喝一杯喔!我會推薦各位去吃隔壁的 Neverland LITE Cafe的西式套餐系列,至於Neverland Noodle Bar就只適合偶爾嘗鮮一次即可,畢竟價格不便宜。

 

Neverland Noodle Bar

地址: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7段271號1樓

TEL: (02)2653-3098

營業時間:11:00~15:00 / 17:30~21:00 

如果喜歡我們的文章,歡迎按讚追蹤我們的FB粉絲團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