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png

蘿蔔是個袖珍控,除了瘋收藏 Polly  Pocket  之外,最近注意到了來自日本的 RE-MENT公司,2016年5/23新出品的蛋黃哥24小時便利商店,該公司以發行各種袖珍食玩而盛名遠播。

就是下面這張圖瘋狂的吸引了我,實在是太可愛太療癒了!決定要買一整套來玩玩,不過網路上購買整套價格含運都要1020元以上。

蘿蔔和貢丸到台北車站地下街找尋,意外找到了某間玩具店,推出下載街口支付APP就滿千折三百的活動,最後我們開心的以700元超划算價格買下一整套啦!!

26439637603_715df01fa7_b.jpg

point (1).jpg

這整組有八款,從早中晚餐到小點心,甚至冰棒都有哦!當然要全套蒐集咯!

26439637533_27cf77e026_b.jpg

昨天剛買到的,熱騰騰的開箱

圖片1.png

圖片2.png

開盒後,可以看到上面兩片是場景的部分,可以將整個紙盒製作成場景。不過我捨不得剪,就沒有呈現場景部分咯。

圖片3.png

圖片4.png

總共有八盒,以下會一個個介紹

圖片5.png

第一組:午餐時光

27010152256_81483ae59c.jpg

中午用餐就是要吃超好吃的蓋飯!可愛的蛋黃哥懶洋洋地趴在蓋飯上面,還有一個蛋包飯糰。一旁的筷子好精細,我超喜歡的!提神飲料是手做的,必須把每款盒子裡附的紙剪下來製作。

圖片6.png

第二組:充滿誘惑的炸物

26439637853_8330c22d67.jpg

好可愛的炸物透明櫃,底下還有一個醬料盤。有可樂餅與旁邊炸熱狗。裝可樂餅的紙袋是手作的部分,上面的招牌和價目表也是,不過我價目表放反了囧。

圖片7.png

特寫,你們兩個的表情也太舒服了吧!可愛到恨不得能把你們吃掉  (誤!

圖片10.png

第三組:星期五的幸福時光

26439637863_03be617908.jpg

星期五到了,可以小小放鬆一下買本旅遊雜誌和點心來吃,下班後可以看電視配喝啤酒準備迎接周末假期咯!

圖片8.png

啤酒特寫,上面的蛋黃哥還有鬍子,是意味著成年才可以喝嗎?XD

圖片9.png

壽司盒,玉子燒超可愛的,腳還翹起來!

圖片11.png

第四組:炸豬排飯

27010152146_3652f9249c.jpg

躺在豬排飯上的蛋黃哥身上蓋著油,慵懶地準備睡覺,一旁有沖泡的湯包、綠茶,還有一份報紙。

圖片12.png

第五組:什錦便當

26439637783_b18838a533.jpg

便當主餐有魚肉和青菜和一塊炸雞,旁邊有兩隻趴著的玉子燒蛋黃哥,還有一瓶提神咖啡。一旁的雜誌在提倡生蛋吃法,所以這盒飯旁邊有一顆  待宰的  生蛋蛋黃哥。

圖片13.png

第六組:OL的輕食餐點

27010152176_272b161380.jpg

OL的輕食餐,真是很符合減肥中女孩子的餐點呀!只吃一盒沙拉和一個三明治,配檸檬茶和一盒蛋塔。

圖片14.png

特寫裡面我最喜歡的三明治,超可愛的上面居然但的部分有蛋黃哥的臉!好細緻哦!由衷佩服日本人的細心程度。

圖片15.png

沙拉特寫,蛋黃哥好像正在放空

圖片16.png

第七組:關東煮餐

26439637693_27a7f1a70e.jpg

超喜歡這組的蛋黃哥,一臉舒爽的泡在湯裡,頭上還放一條小毛巾。旁邊有烏龍茶跟肉包子,還有一盒謎樣的咖哩醬包。

圖片17.png

特寫照

圖片18.png

第八組:冰品櫃

26439637733_2da08f74dd.jpg

這組的體積最大,照理來說應該是相較其他盒划算,但我裡面最不喜歡這組,因為小物太少啦!只有三個冰品,其中那個藍色盒子還是手做的。

圖片19.png

特寫,甜筒上有蛋黃哥的臉,還有一盒小冰淇淋。

圖片20.png

合體大合照,超可愛~~~~~~~~的啦!!!!

圖片1.png

圖片2.png

總結:覺得自己真的太晚認識RE-MENT這間公司啦!真是相見恨晚!玩了這整套之後一整個迷上了,蛋黃哥超療癒的呀,而且每組的細節部分都很棒。這次幸運以700元購入真的有夠超值的!之後也會陸續入手更多的RE-MENT來玩玩,也推薦給大家這套蛋黃哥24小時便利商店,趕快去買呀!

如果喜歡我們的文章的話,記得按讚加入粉絲團持續關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