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png

先前在網路上看到這款消波塊熊,完全讓蘿蔔的少女心大爆發!!!

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小東西啊啊啊~太沒有天理啦!

後來得知,原來這是日本奇譚公司KITAN  CLUB去年八月出品的扭蛋。天啊!我竟然  LAG了九個多月!而且是扭蛋耶,回想起上一次扭扭蛋已經是十年前的事情了... ( 遠目 )   怕手氣差扭到重覆扭蛋的蘿蔔, 馬上網路上下標一整組的消波塊熊,整組含運大概 320元而已,很有效率的隔兩天就寄到了!

9e601d6d-56ef-497a-a6f6-0bf06dc2782a.jpg  

把它們一字排開和扭蛋紙合照,真的好可愛呀!

原本在台灣象徵著『台中顏式出品』具有黑暗形象,傳說中惹到黑道就會被做成消波塊  現在竟然化身成可愛的熊熊,這叫人該如何招架呀

圖片1.png

其中我最喜歡的深灰、淺灰、白三色,比較擬真像我們現實中的消波塊顏色,三個排排站。不過這組排在一起怎麼有一種沉重感…。是象徵純潔白色的年輕人漸漸被黑暗社會污染成深灰色的意思嗎?XDD?

圖片3.png

白黃藍的組合看起來多了天真氣息,排在一起彷彿是熊熊們在玩耍一樣,比上一組深灰淺灰白氣氛來的輕鬆愉快。

圖片6.png

全部排成一排,噗看起來好呆哦!不過這裡面我個人最不喜歡咖啡色熊,感覺色系跟其他隻好違和哦!(看起來有點像屎色)

圖片2.png

按照扭蛋紙上的排列,這樣看下來其實黃色熊也挺可愛的   (旁邊的屎色熊滾開好嗎?)

圖片5.png

把它們全部堆疊起來,哦哦!很有消波塊FU欸!

圖片4.png

總結:哈哈其實消波塊熊也沒什麼把玩性,就只是堆疊在桌上防小人用  ,應該說展示用,可是看了心情就會大好啊!!推薦大家去買一組來玩玩!

看完這篇文章,還不趕快來按我們粉絲團讚追蹤文章!!!

不按的話……嘿嘿~就把你做成消波塊唷!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