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3.png

上回蘿蔔介紹過 《POLLY POCKET 1995年 米奇與米妮  Minnie and Mickey Mouse ,是我在口袋芭比的迪士尼系列中最喜歡的一款。而今天介紹的則是我在一般女孩系列中最喜歡的1989年份的伴娘波莉!每個女孩心中都夢想著能有個美美的夢幻婚禮,尤其是教堂式的那一種讓人完全無法招架呀!

Polly Pocket出很多款關於教堂婚禮的,不過我覺得這款最為經典!其一是這款的年份在1989年,是Bluebirds公司推出Polly Pocket的第一年,對我來說這一年的玩具特別有紀念價值,尤其這款1989年伴娘波莉又是所有教堂系列的元祖!

另外有個獨特的一點,這款的外形是貝殼形狀。1989年出了很多貝殼外型的主題,有咖啡廳、海灘、小島,甚至是化妝盒等主題,但都沒有伴娘波莉的教堂主題來的吸引女孩子呀!

這一系列的貝殼外型的線條做得很精緻,想想一個夢幻的戶外教堂婚禮,在一個迷你可愛的貝殼裡進行,就足夠讓人少女心大爆發噴飛到宇宙裡去了!

這款伴娘波莉其實一共有三個顏色:黃色、珍珠白、粉紅色,其中珍珠白是異色款。

圖片2.png

首先我們先把盒子輕輕打開,這款名稱叫做伴娘波莉,顧名思義就是新娘不是波莉!(廢話 )    新娘是波莉的好友—Nancy南西,而新郎是Peter彼得,所以今天波莉要上演一個新娘不是我的橋段。

這款人物我都齊全了,但裡面其實還附一只真人SIZE可戴的金色戒指,但戒指不是玩具的重點,所以我不會CARE缺少這種小配件。開盒後可以看到我們所見的教堂,其實是在上蓋那小小一面。另外教堂的門可以開闔,而下方則是舉辦PARTY的戶外區,左手邊有管風琴,一旁還有音響和黑膠唱片機,不過黑膠唱片機和音響的上色就比較隨便了。

新娘穿著蕾絲純白婚紗,手拿捧花,頭戴花圈,有高雅的氣質;新郎則是帶著高禮帽,外圈還有紅色絲絨。而波莉身為伴娘,穿著就比較活潑俏皮一點,不過她現在被大頭新娘擋住了,目前還看不出到底是有多俏皮

圖片3.png

門打開之後,可以看到眾人在教堂內注視著新郎新娘一起步出戶外 ,給予這對新人祝福。裡面我最喜歡那一台管風琴,一根根的音管是銅管材質,連琴鍵部分都做得好細。不過唯一小可惜的地方是管風琴的座位深度不夠,沒辦法讓人物穩穩坐在琴前面。

等一下…新郎你還好嗎?

『腳麻服用循X寧滴劑,一天三次有效改善末梢血液循環障礙,循環好、身體健康沒煩惱 !』圖片8.png

仔細看這扇教堂門做的好精細呀,紋路塑造出木頭質感,讓人很能融入,一點都不馬虎!教堂是多彩的磨石子造的,另外階梯上的磚塊紋路也非常細緻,一路延伸到戶外大門區。是說新郎新娘你們怎麼已經自己開吃了呢太餓了是否

這時大頭新娘—南西的頭總算移開了,可以看到波莉穿著紫羅蘭色禮服,手上拿著鮮豔的捧花,頭上插著花花草草,剛好跟旁邊花圃的花色一樣,連頭髮也是XDD。圖片1.png

細部照,桌上一盤盤放著各種食物,不過清一色的黃色有點可惜,唯獨蛋糕部分較細緻。圖片4.png

既然是婚禮怎麼可以沒有人氣呢?放進路人甲乙和一個屁孩增添熱鬧氣氛。屁孩在桌邊玩耍跑步好快樂哦!新郎你.....是要準備跳凌波舞嗎? 圖片5.png

總之婚禮就在這樣熱鬧歡樂的氣氛下結束了,祝福新娘南西與新郎彼得永遠幸福美滿唷

圖片6.png

——————————後記————————

讓我們回到一個月前,當時還只是男友身分的彼得。今天是他們交往第五年的紀念日,彼得帶著南西來到一個神秘又炫麗的秘密花園,這是他們當年第一次約會的地點。

「彼得你怎麼會突然帶我來這裡呢?」南西疑惑地說道。

「南西,我有重要的話想跟你說。」彼得緊張得有點喘不過氣,他究竟要說什麼呢?圖片11.png

「南西,我想在我們交往滿五周年的紀念日這天,回到這個對我們來說有特殊意義的花園…」彼得邊說著邊走向南西面前。

「嫁給我吧!」彼得跪了下來,用真摯的眼神看著南西。圖片9.png

「噗哧!」南西忍不住輕聲一笑,實在是因為彼得的跪姿太彆扭啦!

「所以願不願意呢?」彼得一邊感到困窘的問。

「當然願意!」南西微笑著笑得好甜,甜得都能招螞蟻了呢圖片12.png

感謝各位收看!順便也預告下一篇女孩系列的Polly Pocket會介紹文末彼得求婚出現的 1990年波莉的祕密花園 (Polly's  Secrect  Garden)!

所以如果對這個系列有興趣的話,記得按讚加入粉絲團或持續關注部落格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