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4.png

在五光十色的台北城裡,別具特色的餐廳不少。不過這間阿金台菜海鮮餐廳,絕對能顛覆以往你對台菜海鮮餐廳印象。不僅裝潢充滿歐風優雅,周圍擺放著有品味的裝飾,就連餐點也美味十足。座落在松山區巷弄中的阿金海鮮餐廳,距離捷運南京復興站約6分鐘。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圖片1.png

上回開箱過在東京一番街買的白日夢女周邊商品   【東京遊記】東京車站一番街 日テレ屋 —『東京白日夢女』周邊商品開箱!,三月初去了趟京都大阪玩,順便網購一直很想要的伊勢丹百貨限定東京白日夢女周邊商品。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片8.png

去年12月底到京都大阪旅遊後,先生就深深的愛上JR西日本鐵道的吉祥物—ICOCA鴨嘴獸!當時我們瘋狂地尋找鴨嘴獸相關的周邊商品,最後依網路上資訊找來了大阪格蘭比亞飯店,一樓大廳有販售多款鴨嘴獸商品。

這時我們意外發現到原來大阪格蘭比亞飯店有一日一室限定的ICOCA鴨嘴獸主題房,因此今年三月再訪大阪時來住了鴨嘴獸主題房!果不其然,喜愛鴨嘴獸的先生進到房間後樂不可支,像個小孩一樣四處拍照。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圖片31.png

三月初的京都大阪旅行,前兩天我們選擇下榻在距離京都車站非常近的京都世紀飯店 Kyoto  Century  Hotel。飯店從JR京都車站中央口出站後,僅需徒步兩分鐘便能抵達。京都世紀飯店從1928年開幕至今已有89年歷史,2016年房間重新裝潢,風格既古典又優雅!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圖片3.png

龜有作為漫畫烏龍派出所的背景而出名,而近幾年龜有地方為了增加觀光人潮,2006年~2010年陸續設立了許多烏龍派出所的人物雕像,讓粉絲們可以來尋找角色們在小鎮中的蹤影。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片57.png

前一篇我介紹過江之島和鎌倉高校前【東京遊記】江之島、鎌倉高校前 — 灌籃高手經典場景,這篇則是特別介紹鎌倉我覺得比較冷門的景點—稻村崎。稻村崎有著與生俱來的美麗海岬灣優勢,而且這裡視野開闊,天氣好能在這裡賞海看富士山。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片47.png

來到東京的第三天,我們前往東京近郊—鎌倉。如果你不想跑距離東京市區太遙遠,從市區到鎌倉僅需一個小時的時間,鐮倉是個適合來趟小旅行,放鬆片刻的好地方。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片16.png

今天閒來無事和先生到忠孝復興逛逛百貨,逛完後臨時起意,想起了最近在網路上爆紅的大理石甜點蛋糕店—Sugar Miss。

擁有純白極簡的店面風格,再加上足以讓女孩瘋狂尖叫的大理石造型蛋糕。原本以為這樣的店只會是吃吃氣氛而已,沒想到甜點不僅超美,味道也非常美味!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片12.png

二月底小旅行,我們抵達東京的第一站上野,我和先生飢腸轆轆,來到了這間人形町今半上野廣小路分店。目前在日本共有吃過三間高級壽喜燒店,分別是淺草今半【東京美食】淺草今半 國際通本店、 モリタ屋壽喜燒 【京都美食】モリタ屋壽喜燒 京都伊勢丹店

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這次來到的人形町今半,不管是服務、肉質水平都是三者綜合評比最高的!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片4.png

雜司谷,位於池袋區,且距離池袋站僅一站之隔,卻擁有著與池袋相比天差地遠的愜意氛圍,就連冬天陰日來也很美。日劇《只想住在吉祥寺嗎?》也曾做了一集專題介紹雜司谷,讓這個寧靜冷門的小區域有了曝光,見到不少因為日劇而朝聖的旅人們。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