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37-2_20190226005907601.jpg

位於東區捷運忠孝復興站附近的滿粥穗是我的愛店,光是站在門外就能聞到粥的陣陣香氣,排隊人潮滿滿。店內氣氛明亮溫馨,跟一般傳統的粥品店有很大的不同。想要來此內用或外帶享用一碗好粥品,真的是要早早來排隊,不然時間來晚了就有得排咯!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封面.png

胸部保養對於女生來說真的是一生的課題,小胸的女孩想要UPUP變大、大胸的女生怕下垂、生產完的女性怕鬆弛扁塌。但又不想要醫學侵入性的治療,Eva美胸沙龍提供愛美的女性一項新選擇,採用日本獨家技術保養胸部,快來跟我一起看看吧。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片20.png

相信很多女生都有過『毛茸茸的困擾』,月經來潮時,感覺又黏又悶的不舒服;或是穿貼身內褲時總感覺卡卡的,有時候護墊或棉棉不小心拉扯到還會痛到驚聲尖叫。想要擺脫毛毛的困擾,熱蠟去毛立刻還你清爽光滑的肌膚!

北部一般很多熱蠟去毛的專業店家都開在台北市,住在新北的朋友們還需要特地交通前往東區或是西門町等比較熱鬧的地段。同樣身為新北子民的我,皇天不負苦心人,挖掘到了一間位於中和的熱蠟去毛,終於不用往市區跑了。

文章標籤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片46.png

接到代銷公司的邀請,我們去參訪了位於奇岩重劃區的常殷泊美建案,奇岩重劃區是台北市北投一帶知名的豪宅特區,主打純住宅規畫的生態社區,採低密度開發,此區域綠地覆蓋率高達60%,周邊公園隨處可見,重劃區內有高達17000多坪的五座公園圍繞。

而是什麼原因讓此案擁有獨到之處,能夠與其他案子抗衡?正是因為常殷泊美主打讓年輕人、小家庭也能輕鬆入主奇岩重劃區奇岩重劃區不再只是大坪數豪宅獨享的專利

文章標籤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片1.png

內湖最近又有特色咖啡廳開幕了!店內不只有網美們最愛的拍照花牆,還貼心的提供補光燈。提供全日餐點,從早餐輕食類到午晚餐的特餐,甚至是下午茶的飲品、點心,A.J. Coffee Bar都能滿足一日所需。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片12.png

週末想出去走走,但又不想跑太遠,在大台北地區來場半日遊輕旅行是個不錯的選擇。位於五股觀音山的林梢步道,是個老少咸宜的踏青行程,全長800公尺,總共分為兩段,沿著凌雲路三段而建。坡道平緩,沿途設有休息區,連牙牙學語的孩童也能輕鬆完成。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片6.png

來到香港的第三天,我們換到位於佐敦站的登臺酒店。登臺酒店雖然不是什麼五星飯店,但是我卻非常喜歡。房間和酒店公共空間整體散發一種令人放鬆的清新氛圍。房間走極簡路線,甚至給人一種無印風的感覺。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圖片15.jpg

水晶巴士是香港近兩年興起的創新旅遊方式,在車上品嘗米其林一星的餐點,邊悠哉的賞窗外美景。巴士沿途會經過24個知名景點,同時車上有五國語言的導覽。

巴士內設計豪華,設有舒適的餐桌和沙發椅,更有提供usb充電座。車程2.5小時,輕鬆遊覽香港各大景點,中途還會在知名景點讓旅客下車散步走走,是很棒的旅遊體驗。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圖片45.png

經營已有22年歷史的台中福華大飯店,2018年歷時四個月,耗資億元的客房改裝工程。改裝後的雅致樓層10-12F,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旅客們。而我也藉著這次來台中找友人玩耍的機會,來一探究竟。

文章標籤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圖片47.jpg

海匯酒店位於香港島北角,開幕於2018年7月,飯店十分嶄新,距離地鐵北角站A1出口步行僅需2分鐘,非常方便。海匯酒店因地利之便,坐擁廣闊的海港美景和繁華的城市景觀。尤其這次我們入住的高級港灣全海景房,更是擁有得天獨厚的180度維多利亞港美麗海景。

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